《樹上的朋友》

 

♦ 故 事 簡 介


一個是1935年在台灣出生的純子,一個是1985年在台灣出生的惠慈。

兩段差距半世紀的成長,透過兩位同樣是十歲的小女孩,在繪本兩端各自展開了起點。

她們相遇在繪本的中心,在交會同時,一個十歲的女孩將在此展開另一個緣起,成了這本繪本的巧思所在,代表著這份人對自然的孺慕之情,將會在此獲得匯流與傳承。


 

♦本 書 特 色


改編自《夢土》、《傷鳥天使》兩部紀錄片的真實故事;兩位不同時空的女孩,卻有著共同面對生命的熱愛,

一本跨越時空的繪本,帶你重新體會人與自然之間的真情動人!
一本適合大人小孩閱讀的繪本,溫暖的文字搭配唯美的視覺畫面!

 

本 書 資 訊


作者 / 范欽慧
自然作家、野地錄音師、紀錄片編導、電台節目主持人,全方位創作者。勇於冒險闖蕩,挑戰自我,生活總是超載,卻能自得其樂。秉性天真迷糊,想像力豐沛,卻也充滿正義感。為保護自然天籟,創立了台灣聲景協會,希望為土地發聲。相信人生自有伏筆,只在時空中等待緣起。於是生命中每段相遇,都值得用心去聆聽,去珍惜。


繪者 李瑋恩
視覺藝術家,作品偏向寫實主義與探討社會議題,希望可以透過不同於一般視角的創作來引起對於社會的反思。

 

出版社 財團法人台灣文學發展基金會

 

定價:NT350。

選購歡迎洽詢紀州庵文創書店。

TOP